布什誓言結束全球暴政 批評中俄人權狀況

【新唐人】星期二,布什總統還在捷克首都布拉格舉行的民主和人權活動人士會議上發表講話,他贊揚歐洲活動人士為歐洲和平所作出的努力,并對中共和俄羅斯的人權狀況提出批評。布什并誓言,美國的最終目標是結束全球暴政

他贊揚活動人士為實現歐洲和平作出了努力,稱現在世界其他地方的人權狀況應該引起人們的關注,他說:“自由是任何一個男子,婦女和儿童的絕對權力,通往我們世界永久和平之路就是自由。”

他說:“在新世紀世界還存在沒有自由和受到壓迫的角落,在這些角落中成長的一代發不出聲音,他們的將來也沒有希望。生活的壓迫讓他們滋長了仇恨,正如阿富汗恐怖分子派了19人發動了911自殺襲擊,殺害了美國近3000無辜的民眾。”

布什在講話中還對中共和俄羅斯的人權狀況提出批評,他說美國會繼續和這些國家保持聯系但不會改變美國自己的价值觀。

布什說:“美國在冷戰時期与南韓和台灣的關系證明美國可以推動這些國家民主的發展,我們也希望對中共和俄羅斯也這樣,中共領導人認為他們能經濟開放而不用開放政治体系,我們不同意,俄羅斯曾承諾賦予人民權力但并沒有實現,我們与這些國家友好關系的体現是能夠開誠布公的探討分歧,我們不會放棄自己的原則。”

布什并誓言,美國的最終目標是結束全球暴政

美國在歐洲地區設置導彈系統的計划已經導致美、俄出現出現了緊張气氛,布什將在八國峰會上与俄羅斯總統普京進行會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