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举办解体党文化研讨会

【新唐人】五月十八日,加拿大东部大纪元时报和加拿大退党服务中心在多伦多大学召开了题为《解体党文化复兴中华神传文化》的研讨会。会上三位演讲嘉宾从不同角度分析了中共如何利用党文化破坏中国传统文化,并指出只有彻底清除党文化,重建中华神传文化,中华民族才有希望。下面请看本台发自加拿大多伦多的报道。

今天的研讨会吸引来了当地许多华人,做客研讨会的三位演讲嘉宾分别是著名专栏作家章天亮先生,著名时事评论员横河先生和自由撰稿人石涛先生。

横河谈到了党文化中的“骗”的基因在当今中国形成了撒谎文化。

横河:“他们把‘伪火’放出来之后,他有很多版本。中央电视台能够把所有露破绽的地方都删掉。然后从新剪接一遍,照放不误。” │

章天亮从历史文化角度阐述了一个民族的强大在于文化内涵的强大。

章天亮: “为甚么中国的文化能够流传下来呢?这就是文化的力量非常非常强大,”

石涛则从信仰角度分析了党文化的表现,他指出中共利用金钱诱惑人们眼中只有利益,从而腐败、堕落,而这个世界上唯一能永�存在的只有对真理的信仰。

观众:“启悟大家对共产党对中国传统文化毒害的进一步认识。”

观众:“我觉的三位嘉宾谈的都非常好,好像说出了我的心声一样。”

波兰的女士:“我很自豪人们有勇气来参加今天这样的活动。”

中国5000千年悠久文明在经历了共产党统治期间,从道德,文化等各个方面都遭受到了毁灭性的破坏,只有民众从头脑中彻底摈弃党文化的精神洗脑,中华传统文化才会得以复苏。

这是新唐人记者晨芳加拿大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