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展示世界最快高速列车

【新唐人】5月13 日(星期天), 法国向公众展示打破火车史上最快速度纪录的编号V150高速列车。巴黎市民及游客热情的迎接列车的到来。

今年4月,法国编号V150的高速列车以每小时574.8公里的速度打破世界记录。5月13 日星期天,搭载这辆世界最快高速列车的运载船, 从塞纳河畔艾菲尔铁塔附近的比哈肯桥(Bir-Hakem bridge)出发,航向目的地‘法国国家图书馆’向公众展示新列车的风采。

除此之外,全程伴有音乐家组成的演奏队伍。沿途巴黎市民和游客愉快的迎接新列车的到来。同时人们也有机会目睹V150列车的内部陈设,以及法国子弹列车的历史回顾。这次展出将持续到5月20 日为止。

法国TGV 编号V150的高速列车将于6月10 日在巴黎史特拉斯堡(Paris-Strasbourg)正式通车, 动力可达25,000马力以上, 超过先前子弹列车的2倍。

主办单位希望藉这个活动, 表达对奥斯特(Alstom)工程集团公司和法国国家铁路公司的感谢, 也希望借此机会将他们优秀的成果引起世界瞩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