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歌星Rain到访亚城为北美巡演造势

【新唐人】近日,韩国流行乐坛偶像小天王Rain在亚特兰大市中心四季大酒店举行媒体新闻发布会,为六月即将举行的北美巡演造势。请看本台记者在亚特兰大的详细报道。

韩国流行乐坛偶像小天王Rain在亚特兰大市中心四季大酒店举行媒体新闻发布会。

亚特兰大作为Rain北美六个巡演的首发城市令他非常期待。在多家韩,中,西方媒体面前,Rain展示了他大男孩式的招牌笑容。在回答媒体问题时,Rain谈到是亚洲许多国家像韩国,日本,中国,东南亚的歌迷们的支持让他有了今天的成就。他非常感谢他们的支持爱护,他会更加努力。

随后,Rain接受了新唐人的专访:当记者问到作为一个偶像艺人很多年轻人也想成为像Rain一样的成功艺人,Rain成功的秘诀和对年轻人的建议是什么?

Rain说:“首先,无论你想做什么,歌星或艺人,你应具有备高度的热情。我想投入你想从事的事业予高度的热情你就会成功。我们知道,就象水在100度时才能烧开。但只有100%的努力还不够,还要有运气等成分。或者你使出了100% 或200%的努力可能达到或还未达到你想要达到的。

其次,当你想成功,全力投入到你的事业中去,永远不觉得负担过重,也不要想“成功”这两个字。这样你会爱你从事的事业并享受它。

这是新唐人记者毕倩,Brandon,王岩亚特兰大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