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歌星Rain到訪亞城為北美巡演造勢

【新唐人】近日,韓國流行樂壇偶像小天王Rain在亞特蘭大市中心四季大酒店舉行媒体新聞發布會,為六月即將舉行的北美巡演造勢。請看本台記者在亞特蘭大的詳細報道。

韓國流行樂壇偶像小天王Rain在亞特蘭大市中心四季大酒店舉行媒体新聞發布會。

亞特蘭大作為Rain北美六個巡演的首發城市令他非常期待。在多家韓,中,西方媒体面前,Rain展示了他大男孩式的招牌笑容。在回答媒体問題時,Rain談到是亞洲許多國家像韓國,日本,中國,東南亞的歌迷們的支持讓他有了今天的成就。他非常感謝他們的支持愛護,他會更加努力。

隨后,Rain接受了新唐人的專訪:當記者問到作為一個偶像藝人很多年輕人也想成為像Rain一樣的成功藝人,Rain成功的秘訣和對年輕人的建議是什么?

Rain說:“首先,無論你想做什么,歌星或藝人,你應具有備高度的熱情。我想投入你想從事的事業予高度的熱情你就會成功。我們知道,就象水在100度時才能燒開。但只有100%的努力還不夠,還要有運气等成分。或者你使出了100% 或200%的努力可能達到或還未達到你想要達到的。

其次,當你想成功,全力投入到你的事業中去,永遠不覺得負擔過重,也不要想“成功”這兩個字。這樣你會愛你從事的事業并享受它。

這是新唐人記者畢倩,Brandon,王岩亞特蘭大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