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台湾侨界支持游锡昆竞选总统

【新唐人】美国纽约部分台湾各社团和组织近日联合在纽约台湾会馆召开支持游锡昆竞选总统的记者会。

游锡昆后援会连署召集人萧锡惠表示,他在近期征集连署签名的过程中,发现海外台湾人支持游锡昆的占了绝大多数,而在某些场合下,支持游锡昆的甚至有达99%,这与台湾本土苏贞昌和谢长廷占优势的形势完全不同,所以他觉得很有必要站出来表态,将海外人士支持游锡昆的声音传到台湾。

采访萧锡惠:“那我们希望把这个联署的声音也传回台湾,让台湾有更多的人也愿意参加联署,真正把他心里的意思表达出来。”

全美台湾人权协会总会前会长黄玉桂表示民进党的四个候选人都很优秀,但她会选择游锡昆。首先是游锡昆忠实可靠,从不哗众取宠,默默耕耘,说到做到。

采访黄玉桂:“我觉得的他一路走来,最信实,可靠,而且是最负责,把很多事情都讲清楚,说明白。”

黄女士认为游锡昆有应付危机的能力,在民进党政府处于危机的时候,是游锡昆坚守民进党的理念引导民进党走出低迷时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