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和平民主联盟在纽约街头纪念六四

【新唐人】今年是中共下令军队向北京学生和市民开枪、发动震惊中外的六四屠杀事件十八周年。从4月29日开始,中国和平民主联盟成员在纽约市法拉盛图书馆前举办纪念六四图片展,请看详细报导。

图片展在华人聚居的法拉盛市中心、法拉盛图书馆前举行。展出的图片内容包括六四屠杀事件前学生呼吁民主、反腐败的请愿、中共军队和坦克开进北京市、军队开枪后的受害者等。图片吸引众多过往行人关注。很多行人边看边评论,对中共的暴行非常愤慨。

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主席唐柏桥表示,看到效果很好,他们决定每周末都在华人集中的地区举办图片展。

“我的观感就是,尽管现在过去十八年了,很多人还是印象很深,这是第一;第二的话,应该说90%以上吧,基本上观点都和我们是一致的。刚才有一位女士就说,坚信不疑,开始的时候就认为六四会平反。当然另外一个人当时就反驳她,说不应该叫平反,是吧?"

唐柏桥认为,六四学生和民众当时是反官倒,希望中共走向民主。但是十八年来,中共毫不反省,这次就要直接解体中共,在中国建立民主政治。

“我们这一次不是什么反官倒、反腐败什么的,只反贪官不反皇帝是吧? 我们直接的诉求就是结束中共邪恶政权。"

唐柏桥还表示,除了图片展,还将于6月2日举行研讨会,6月3日举办纪念烛光晚会。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