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总统候选人罗雅尔和贝鲁举行电视辩论

【新唐人】为了争取贝鲁的支持者,星期六,法国总统候选人罗雅尔和退出选举的候选人贝鲁举行了电视辩论。

中派候选人贝鲁在上星期天的第一轮大选中名列第三,从而退出选举。罗雅尔名列第二,5月6日,她将与领先的保守派候选人萨尔科奇进行第二轮竞选。争取贝鲁的七百万支持者,对两人都至关重要。

罗雅尔希望利用星期六的辩论强调她和贝鲁的共同观点。一些罗雅尔的支持者对她的举措表示了反对。

罗雅尔表示,辩论的目的不是寻求贝鲁的支持,而是摆出两人的共同观点和不同观点。

贝鲁在辩论中再次强调,他既不支持罗雅尔也不支持萨尔科奇。但是在过去几天中,贝鲁曾经明确表示了对萨尔科奇的反感。

贝鲁星期五曾经批评萨尔科奇试图阻碍两人的辩论在另一家电视台播放,指责他企图对大型媒体和企业施加影响。

民意调查显示,萨尔科奇仍然领先于罗雅尔。但是星期六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罗雅尔的支持率上升了0.5%,达到47.5%,而萨尔科奇的支持率则是52.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