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板球教练瓦墨灵柩运返南非

【新唐人】上个月18号在牙买加(Jamaica)遭谋杀的巴基斯坦板球教练瓦墨(Bob Woolmer),灵柩在周五(4月27日)经英国希思罗机场(Heathrow airport)运回南非开普敦(Cape Town)。

目前他的死因仍在调查中。

牙买加的警政官员希尔兹(Mark Shields)表示,将前往南非探视瓦墨的遗孀,吉儿(Gill)。

关于瓦墨的死因,媒体报导,是先遭下毒后被勒颈而死,但毒物检验结果尚未公布,警方并未证实这项说法。

法医莫菲(Patrick Murphy)原本必须于4月23日提出调查报告,但他延后调查的公布时间,表示要等待办案的“新证据”出现。

瓦墨死前任巴基斯坦板球教练,率领国家队在牙买加参加世界杯比赛,出乎意料的是,实力坚强的巴基斯坦队竟遭到首次参赛的爱尔兰队淘汰,赛后第二天,瓦墨被发现在下榻的房间内昏迷,送医后宣告不治,享年58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