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板球教練瓦墨靈柩運返南非

【新唐人】上個月18號在牙買加(Jamaica)遭謀殺的巴基斯坦板球教練瓦墨(Bob Woolmer),靈柩在週五(4月27日)經英國希思羅機場(Heathrow airport)運回南非開普敦(Cape Town)。

目前他的死因仍在調查中。

牙買加的警政官員希爾茲(Mark Shields)表示,將前往南非探視瓦墨的遺孀,吉兒(Gill)。

關於瓦墨的死因,媒體報導,是先遭下毒後被勒頸而死,但毒物檢驗結果尚未公佈,警方並未證實這項說法。

法醫莫菲(Patrick Murphy)原本必須於4月23日提出調查報告,但他延後調查的公佈時間,表示要等待辦案的「新證據」出現。

瓦墨死前任巴基斯坦板球教練,率領國家隊在牙買加參加世界盃比賽,出乎意料的是,實力堅強的巴基斯坦隊竟遭到首次參賽的愛爾蘭隊淘汰,賽後第二天,瓦墨被發現在下榻的房間內昏迷,送醫後宣告不治,享年58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