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和僧侣组团观看韩国神韵演出

【新唐人】神韵艺术团日在韩国的第二场演出,吸引了不少华侨学校舞蹈班的学生,甚至还有僧侣团体,来看看他们的独特体验。

4月25日,为欣赏“东方神传文化”, 有120人从位于韩半岛南端的“金海” 千里迢迢赶到首都。来自汉城华侨中学舞蹈小组的30多位同学和指导老师也一起来观赏“中华传统舞蹈”。

朱黛南(汉城华侨中学舞蹈指导老师):我觉得这个团体很难得,就舞者来说具专业水准,用心集合了那么多在北美成长的华人,到世界上去表演,不仅能让海外的中国人能认识自己的文化,也让外国朋友能了解到中国的艺术与文化,是一个非常难能可贵的团体。

成玉美( 汉城华侨学校 舞蹈班学生) : 太美了,真希望我们也能跳出这样的舞来。 下次在其他地方演出时,我一定会向那些没看过的朋友推荐的。

来自“一心禅院”100 多位僧侣也来观看今天的演出了。

灵峰和尚:这场演出的编导一定是一位灵魂的导师。看了这部作品,我心中既有悲伤又有一种莫名的感动。第二,为返本归真,勇猛精进的姿态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三,光与色,那么庄严,那么引人入胜,我感觉这与我们修行人所走的路有许多相似之处。编导者绝非凡俗,他定是一位了不起的心灵大师。真是不虚此行,谢谢。

神韵艺术团的精彩演出打动了韩国人的心灵,韩国民众期待明年再和神韵相会。

新唐人记者金松韩国首尔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