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多艘渔船被困纽芬兰海岸

【新唐人】加拿大纽芬兰省,43 艘渔船在出海捕猎海豹的过程中,在风力的作用下,被浮冰冻结在纽芬兰的东北海岸,有10 艘渔船已被冰造成了一定的损坏。加拿大海岸队已在上周末从哈利法克斯派出一艘船前去救援,据海岸值勤人员说,解围这些船需要几个星期的时间。

这些渔船上共有500渔民。当日随着强风从西南方曏转曏西,船连带着冰块被推离海岸,他们已经在这里被围困了近一周。

在卡门威尔(Carmenville)的商店中,一些供应物也越来越短缺。

罗伯特第一次出海捕猎海豹就碰到了这种事情。他说:“我觉得没有那么危险,顺其自然吧。我认为最主要的是不要泄气,如果你自己失去信心了,那就麻烦了。”

船长罗德尼.格雷(Rodney Grey) 认为这次脱险很悬。他们无法控制渔船,只能随冰漂流,冰到哪里,他们就到哪里。

由于加拿大海豹繁殖过多,政府每年都会发放捕杀海豹的数额。哈利法克斯天气寒冷,海面上时常是结冰的,当强风来时,渔民根本无法掌控渔船。这艘破损的船就是这种危险性的见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