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王妃玛丽抱初生公主现身

【新唐人】丹麦王妃玛丽21日顺利产下一名女婴,这位新生的小公主将是皇室第三顺位继承人。玛莉王妃也在23日出院,抱着小公主和民众初次见面。

小公主虽然睡得香甜,但是还是让在场所有人看了直呼可爱不已。 刚生产完的丹麦王妃玛莉和王储弗雷德里克一起现身,气色很好的玛莉王妃,抱着21日出生的小公主和大家首次见面,夫妇俩从头到尾都是笑得合不拢。

小公主在哥本哈根大学医院诞生时,丹麦王储弗雷德里克一直陪在澳洲籍的王妃的身旁。小公主体重三千三百五十公克(7.4磅),身长五十公分(20英寸),目前还没有取名。

玛丽王妃说:“我现在还不能说名字,现在我们还不知道。”

这个小公主是王储弗雷德里克夫妇的第二个孩子,长子是目前18个月大的王子克里斯蒂安。

王储弗雷德里克是在两千年悉尼奥运期间,在一个酒吧认识了当时叫玛丽•唐纳森的妻子。两人随后在二零零四年五月于哥本哈根举行盛大的婚礼完婚。

丹麦皇室是欧洲最古老的皇室,起源可回溯到第一位国王老戈姆(Gorm the Old),他于公元958年去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