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互动直播:小留学生来美最佳渠道

【新唐人2007年4月17日】热点互动直播(146)小留学生来美最佳渠道:留学生结构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到海外留学热在中国大陆持续升温。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在外留学的中国人已达46万人,分布在全球至少103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尤以在美国和英国居多。2006年,美国签发给中国留学生的签证达6万张。能把孩子送到国外深造,是许多中国父母的心愿。

与过去不同的是,留学生结构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小留学生(16—18岁)的比例增加,有异军突起的趋势。那么,这些小留学生来美,通过什么途径申请最为容易?这些孩子年龄比较小,没有亲人照顾,哪些学校的环境比较适合他们?申请小留学生来美,应注意哪些事项?应大陆观众的要求,我们特别邀请到纽约市教育界专家黄金利先生来到节目现场,与观众朋友们分享这方面的相关信息,并回答您所提出的问题。

请您锁定——新唐人电视台周二(2007年4月17日)热线直播节目。

美东时间晚上9:00—9:30

热线电话:646-519-2879

大陆免费直播电话:179710-8996008663

欢迎您的参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