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直播:小留學生來美最佳渠道

【新唐人2007年4月17日】熱點互動直播(146)小留學生來美最佳渠道:留學生結構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到海外留學熱在中國大陸持續升溫。據不完全統計,目前在外留學的中國人已達46萬人,分佈在全球至少103個國家和地區,其中尤以在美國和英國居多。2006年,美國簽發給中國留學生的簽證達6萬張。能把孩子送到國外深造,是許多中國父母的心願。

與過去不同的是,留學生結構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小留學生(16—18歲)的比例增加,有異軍突起的趨勢。那麼,這些小留學生來美,通過甚麼途徑申請最為容易?這些孩子年齡比較小,沒有親人照顧,哪些學校的環境比較適合他們?申請小留學生來美,應注意哪些事項?應大陸觀眾的要求,我們特別邀請到紐約市教育界專家黃金利先生來到節目現場,與觀眾朋友們分享這方面的相關信息,並回答您所提出的問題。

請您鎖定——新唐人電視台週二(2007年4月17日)熱線直播節目。

美東時間晚上9:00—9:30

熱線電話:646-519-2879

大陸免費直播電話:179710-8996008663

歡迎您的參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