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风暴继续肆虐美国东北部地区

【新唐人】星期一,猛烈的风暴继续袭击美国东海岸地区。自星期天起,美国东北部地区受到罕见的风暴吹袭,造成一些地区洪水泛滥、电力线路中断、数百个航班取消。

星期一上午的上班高峰期,风暴使得美国东北部航空和铁路运输暂停,数百航班被取消,成千铁路乘客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到达目的地。

据国家天气服务中心称,美国东北地区星期天出现了创记录的降雨。风暴还导致海浪涌入沿海地区,造成河岸决口,迫使居民从水淹的家中疏散。纽约州的许多城镇受到洪水的威胁,当地政府敦促居民马上撤离。

有关当局说,这次罕见的春季风暴星期天在纽约、康涅迪克以及南卡罗莱纳州造成至少3人丧生。这次风暴星期五和星期六已经在堪萨斯州和德克萨斯州造成五人死亡。

官员称最新降水记录显示纽约市中心的降水量达到了7.57英寸,19.23厘米,达到了125年里的最高。

新英格兰南部风速达到了75英里每小时,国家气象局称随着风暴中心北移,风速在一两天内还会上升。

纽约州北部地区,宾夕法尼亚州,佛蒙特州,新罕布什尔州,和麻萨诸塞州西部原来即将发芽和开花的树上又覆盖上了雪,天气预告称在新英格兰北部和阿德朗达山脉地带还会有超过12英寸30厘米的降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