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坛宗师余光中赞赏神韵节目编排

【新唐人】神韵艺术团在台湾高雄的两场演出,获得各界观众的高度评价,当代中国文坛宗师余光中赞赏神韵节目的编排,上下纵横涵盖历史地理,内涵相当的周全,整个演出的舞台设计和大陆神州的山河背景,非常动人。

当代中国文坛宗师余光中赞赏神韵节目的编排,因为有描述代表忠孝节义的岳飞及花木兰的故事,也包含汉满蒙回藏各种民族的舞蹈,内涵相当完整。

当代中国文坛宗师余光中:“我对整个演出的舞台设计,后面的背景的绘图,这个大陆神州的山河非常动人。”

屏东县副县长钟佳滨最欣赏傣族舞蹈,他认为演出内容,让人惊艳。

屏东县副县长钟佳滨:“他们的表演内容确实雅俗共赏,我想这在台湾地区呢,对任何一位民众来欣赏演出,应该都会有很大的收获。”

大仁科技大学教授同时也是客家乐舞团荣誉团长蓝群杰,对各民族舞蹈这一部分,最有触动。

大仁科技大学教授蓝群杰:“我们各族群的舞蹈,各族群的文化可以融合,或者是说个别的宏扬光大,那是我们中华文化之福。”

美国神韵艺术团已经在亚太地区、美洲、欧洲和加拿大近30个国家演出八十几场,台湾观众赞扬他(她)们在全世界巡回表演所做的努力,并普遍给予高度的评价。

新唐人记者 陈麒文、林益修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