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文壇宗師余光中讚賞神韻節目編排

【新唐人】神韻藝術團在台灣高雄的兩場演出,獲得各界觀眾的高度評價,當代中國文壇宗師余光中讚賞神韻節目的編排,上下縱橫涵蓋歷史地理,內涵相當的周全,整個演出的舞台設計和大陸神州的山河背景,非常動人。

當代中國文壇宗師余光中讚賞神韻節目的編排,因為有描述代表忠孝節義的岳飛及花木蘭的故事,也包含漢滿蒙回藏各種民族的舞蹈,內涵相當完整。

當代中國文壇宗師余光中:「我對整個演出的舞台設計,後面的背景的繪圖,這個大陸神州的山河非常動人。」

屏東縣副縣長鍾佳濱最欣賞傣族舞蹈,他認為演出內容,讓人驚豔。

屏東縣副縣長鍾佳濱:「他們的表演內容確實雅俗共賞,我想這在台灣地區呢,對任何一位民眾來欣賞演出,應該都會有很大的收獲。」

大仁科技大學教授同時也是客家樂舞團榮譽團長藍群傑,對各民族舞蹈這一部份,最有觸動。

大仁科技大學教授藍群傑:「我們各族群的舞蹈,各族群的文化可以融合,或者是說個別的宏揚光大,那是我們中華文化之福。」

美國神韻藝術團已經在亞太地區、美洲、歐洲和加拿大近30個國家演出八十幾場,台灣觀眾讚揚他(她)們在全世界巡迴表演所做的努力,並普遍給予高度的評價。

新唐人記者 陳麒文、林益修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