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声援2千万人退出共产党

【新唐人】从大纪元新闻网上退出共产党人数超过2000万以来,在海外已经超过10个国家,30多个国际都市的民众发起声援退党的活动,在海峡对岸的台湾,今天也聚集各界的人士,共同声援中国退党勇士们。

美国旧金山、曼哈顿、加拿大温哥华、英国伦敦、法国巴黎、日本东京、香港,超过10个国家,30多个国际都市,陆续发起声援2000万勇士退出共产党活动。

4月15日,海峡对岸的台湾,在科技重镇新竹也聚集了超过3000人,共同声援2千万人退出中共,更鼓励更多的同胞站出来脱离共产党,现场也播放了大陆人士要求退党的录音。

游行的队伍,声势浩大,除了有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功法表演展示法轮功的美好,反迫害大队展示共产党不可告人的血腥一面,以及解体中共大队呼吁世人跟共产党划清界限,整个队伍穿过了新竹市中心,路旁许多民众都停下来观看这次的游行

新唐人记者 李国华 萧乃琪 台湾新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