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器官条例 反证活摘器官事实

【新唐人】随着海外独立调查团出示的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在中国大陆境内存在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中共官方4月6日公布条例,规定自五月起,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买卖人体器官。而海外人士认为这是中共在遮掩不住后的一贯做法﹐从另一面也显示在中国大陆内存在有活摘器官的事实。

去年刚从中国大陆来美的法轮功学员桂先生表示自己家乡的法轮功学员就有失踪和活摘器官的事例。

98年﹐我们那个炼功点上﹐我接我妈的时候﹐有个小女孩17、18岁﹐姓什么我具体不知道了﹐她2000年的时候也上了北京﹐到现在7年了﹐反正活不见人﹐死不见尸。她妈也不敢找﹐因为这个事在国内也没地方可告﹐也没有那个机关敢接这个案子。

当地有那些学员死的时候﹐他们家属看遗体发现腰上有缝合线﹐或者是洞﹐当时以为是在劳教所被打死的﹐不知道怎么回事﹐马上就火化了。”

中国民主和平联盟主席唐柏桥表示条例的出台恰恰证明中共有活摘器官。

中共一贯的做法是﹐它做了什么错事﹐如果他盖不住的时候﹐它必须要采取一些蒙骗世界的办法﹐这反而证明﹐从这个角度讲﹐反而证明中共过去做了这些事情。

说要禁止是做给国际社会看的﹐但是他必须会做﹐因为这有很多利益在里面。不会向过去那么公开﹐那么嚣张﹐但是会更隐蔽。但是这件事情做的多与少﹐最主要不是取决于他们﹐它们不会良心自省的﹐最主要是取决于我们﹐我们给他多大的压力﹐我们对他揭露的程度有多深﹐ 我们揭露的越深﹐它的胆子就越小﹐我们对它的反击越广﹐他可能就越胆确﹐所以关键取决于我们﹐不决定于它们﹐它们做恶做多了﹐它们不会发善心的。

新唐人记者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