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魅力无穷 人潮再现台中惠荪堂

【新唐人】美国神韵艺术团带给台中的热潮,即使是中台湾最大的表演场地–中兴大学惠荪堂,也没有办法百分之百的容纳从四面八方涌入的热情观众。因此,剧场破例开放了五十张站票。请看本台记者在台湾台中的报道。

记者所在的位置是中台湾一流学府中兴大学,美国神韵艺术团就在这里演出,这是一个美丽的生态校园,让我一起拜访这位注重文化与艺术推广的校长。

台湾中兴大学校长萧介夫:

“我们是中部的核心大学,我们也有责任义务,带动整个中台湾的不但是科技的发展 还有这些产业的发展, 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够带动整个人文素养的提高,我们希望我们全校的师生都能欣赏到这种一流的表演。”

在中兴大学惠荪堂﹐晚上六点半了, 距离开演还有一个小时,现场的座位有四千一百二十五个,然而尽管这么多座位,仍然场场爆满,座无虚席,供不应求。因此主办单位特别开放了五十个站票,现在就让我们到售票中心去看看吧!

工作人员: “我们今天神韵的票全部都售完了,因应观众的要求,他们全部都买不到票,而且他们很想观赏,所以我们就开放在二楼的地方,让他们观赏。”

新唐人记者 台湾台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