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三宝垄法轮功游行遭警方干预

【新唐人】法轮功学员在印尼三宝垄市举行的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游行活动,遭到三宝垄警方的干预,警方认为活动没有申请准证。但此间分析人士认为,印尼此举是受到来自中共方面的压力。

然而一名法轮功学员表示,这是三宝垄警方迫于中共的压力,而干预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迫害事实的游行活动。

鉴于警方的干预行动,三宝垄法律援助机构的一位负责人认为,警方已触犯了基本法律。

他说:“此事不合道理且不该发生。我们认为正是警方触犯了第九号有关公民在公众场合可以表明态度的法律条文。因为法轮功学员已按应有生效的程序进行运作,但是他们的活动却被干预。”

与此同时,法轮功学员协调人对警方的干预行动做出回应,他随同警察去派出所寻求这件事情的解决途径。另一位学员也要求其它学员自行解散。

一位警员对法轮功学员的行动表示好感。他说:我们不致于下手解散他们,而他们明白的自行解散,所以我们护送他们回原地。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印尼三宝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