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法轮功学员俄罗斯使馆前抗议

【新唐人】以色列法轮功学员日前在俄罗斯大使馆前,抗议最近俄罗斯当局遣返法轮功学员马慧事件。

法轮功学员以色列特拉维夫(TEL AVIV)的俄罗斯大使馆前举行集会,抗议法轮功学员在俄罗斯受到不公正的对待。

最近法轮功学员在莫斯科中领馆前和平请愿时,在没有触犯俄罗斯法律的情况下屡次遭到逮捕,其中法轮功学员马慧和她8岁的女儿被俄罗斯当局强制遣送回国。马慧在俄罗斯居住了15年,在过去三年里是受联合国保护的难民。

此次事件是在中国高官代表团访问俄罗斯期间发生的。据法轮功学员称这是中共施压的结果,他们担心马慧回到中国后会受到象其他学员一样的酷刑折磨。

法轮功修炼者安娜说:“此时,俄罗斯政权正触犯自己的宪法,侵犯自己公民的人权,法轮功学员在俄罗斯受到的迫害正在加剧,我们今天来到俄罗斯大使馆前是因为我们关心俄罗斯,我们想说的是一方面我们反对俄罗斯当局对法轮功的迫害,另一方面我们想要俄罗斯改善人权。俄罗斯应该停止侵犯人权,改善在世界上的形象。”

新唐人记者朔科特特拉维夫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