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法輪功學員俄羅斯使館前抗議

【新唐人】以色列法輪功學員日前在俄羅斯大使館前,抗議最近俄羅斯當局遣返法輪功學員馬慧事件。

法輪功學員以色列特拉維夫(TEL AVIV)的俄羅斯大使館前舉行集會,抗議法輪功學員在俄羅斯受到不公正的對待。

最近法輪功學員在莫斯科中領館前和平請愿時,在沒有触犯俄羅斯法律的情況下屢次遭到逮捕,其中法輪功學員馬慧和她8歲的女儿被俄羅斯當局強制遣送回國。馬慧在俄羅斯居住了15年,在過去三年里是受聯合國保護的難民。

此次事件是在中國高官代表團訪問俄羅斯期間發生的。据法輪功學員稱這是中共施壓的結果,他們擔心馬慧回到中國后會受到象其他學員一樣的酷刑折磨。

法輪功修煉者安娜說:“此時,俄羅斯政權正触犯自己的憲法,侵犯自己公民的人權,法輪功學員在俄羅斯受到的迫害正在加劇,我們今天來到俄羅斯大使館前是因為我們關心俄羅斯,我們想說的是一方面我們反對俄羅斯當局對法輪功的迫害,另一方面我們想要俄羅斯改善人權。俄羅斯應該停止侵犯人權,改善在世界上的形象。”

新唐人記者朔科特特拉維夫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