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地方首长邀请民众共赏神韵

【新唐人】神韵艺术团全球巡回表演还没到台湾,却在各地掀起票房热卖的高潮,台南4月9号、10号两天将近4000个座位,已经卖出九成,合办单位台南县政府认为神韵来台演出,将有助于台湾文艺团体的提升,热情邀约台南乡亲把握机会,一起来享受这场文化的盛宴。

虽然“神韵艺术团”四月初才会到台湾,但对台湾观众却一点不陌生,台南县长苏焕智认为“神韵艺术团”将对台湾文艺团体的提升有所贡献。

台南县长苏焕智:“我们台南县政府非常欢迎“美国神韵艺术团”到台湾来表演,对在台湾的一些文化艺术团体也有所激励,多一些观摩学习,互相切磋的机会。”

“神韵艺术团”的大型歌舞综合艺术不但在欧美引发西方观众探讨中华文化的热度,目前在澳洲的演出,也掀起不少西方观众的热烈回响。

台南县文化局长叶泽山认为神韵艺术团的演出,能彰显忠孝节义的传统。他邀请台南乡亲一起来共享这场文化盛宴。

文化局长叶泽山:““神韵艺术团”是最能掌握东方艺术神韵的一个团队,把东方艺术的美、神秘还有优雅,展现得非常非常的好。所以在纽约7场的演出,可以说是场场爆满。每一出的舞蹈都是非常具有内涵,彰显的可能是岳飞忠孝节义,他彰显的可能是我们中国传统的这种伦理道德,这是值得大家去欣赏,去了解。”

神韵艺术团是以全球华人为核心,把中华文化艺术内涵的神与韵表现得相当美妙,还没买票的观众,可得把握机会喔!

新唐人记者 陈素琴、王金鸿、萧志坤 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