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下午场爆满,观众热评

新唐人】3月31日是神韵艺术团于在悉尼帝苑剧院演出的最后一天,共有两场演出,下午场的观众多为老人和孩子,观众们对这场演出赞不绝口,表示所有的节目超乎想象的完美,下面请看来自悉尼的采访报道。

神韵艺术团于3月31日在悉尼共进行两场演出,由于下午场是悉尼唯一的白天场,所以这场的观众以家庭占多数,早在演出的前一天就一票难求。

一位来自中国的老教师表示,对第一个节目《创世》感触很深“那个节目多我们中国人来说是神的文化,展现在我们的眼前,过去很少见过这样的,中共的传统是党文化,把人的思想都封闭了,能看到这样的节目实在是难得的,实在难得,非常难得。”

画家Joanna Jennen表示,整场演出演员的情感表达非常到位:“音乐非常和谐,我真的非常喜欢”

这场表现中国神传文化的演出,受到不同年龄的观众的喜爱。

“非常非常棒,我真的喜欢这场节目”

“我想学跳舞”

“我非常想知道为什么岳飞的妈妈会在他的背上刺字”

“用语言都无法表达内心地感受”

“非常富有表现力,我感到他们是用他们的心再演唱者写歌词”

“我感到在异国他乡能看到东北特色的节目,非常高兴”

“我特别是喜欢蒙古的顶碗舞”

“我认为法轮功的观点—-真善忍,表现的是宇宙是真实的,每个人都应该分享这个感受”

““神传文化、善恶有报非常好,敦煌这个舞蹈我们都非常爱看,这个背景非常大,当时就感觉眼睛都不够用一样。”

“这次演出出乎我意料之好,意料之外,非常成功,我觉得非常难得,这个东方文化在海外有这个成果,我觉得看了非常感动,我觉得我们中华民族是有希望的。”

在当晚7点半,神韵艺术团将进行在悉尼的最后一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紫吟澳大利亚悉尼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