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法轮功集会 呼吁俄勿助纣为虐

【新唐人】3月26日,胡锦涛访问俄罗斯的第一天,部分华府法轮功学员在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馆前集会,呼吁俄罗斯政府不要屈服于中共的压力,不要再作出违背民主人权价值观的事情来。请看详细报道。

会议主持人黄祖威博士说,得知多位法轮功学员因在胡锦涛访问俄罗斯前夕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在莫斯科被捕,觉得俄罗斯受中共唆使是不对的。俄罗斯刚经过共产统治,对共产党应该很了解,不应该助纣为虐。

黄祖威博士在发言中还向俄使馆人员介绍2千万华人退出中共组织的退党潮及天灭中共的天象。

据大纪元时报报道,莫斯科时间3月24日上午,先后十多名俄罗斯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和平要求中共停止镇压法轮功。从中午开始俄罗斯警方在中共使馆人员唆使下,以“干扰使馆工作”为名将部分学员带到警局,并在三小时后将他们释放。

3月25日,又有40位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被捕。法庭将于今日传讯他们。俄罗斯当地法轮功学员之前就在中使馆前的活动向莫斯科官方提交了许可申请,但未获批准。

据俄罗斯法轮功学员透露,这样的活动只有法庭可以判决被禁止,所以他们认为活动和平合法。

我是杨岸,新唐人电视台华府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