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人士指改变体制才有未来

【新唐人】16号北京人大会结束后,各地上访访民陆续被释放或者解除软禁,贵州民主人士曾宁表示,中共的和谐社会是欺骗外界,在中共独裁政体下,甚至是2008北京奥运,都可能会发生同样的情况,只有实现民主体制,才能朝向良性发展。

人大和政协“两会”期间,出动50万保安抓捕进京上访的群众,全国人权和维权活动人士受到软禁或者警方警告,要求他们保持低调。民主人士曾宁认为中共以和谐社会作为宣传,是欺骗国际的行为。

曾宁表示:虽然中国政府一直在营造和谐社会理念和和谐社会的气氛,但是这并不是人民所期望的民主社会,尊重人权,保障个人自由的这样一种民主的社会。

曾宁认为在中共僵化的体制下,一些政策得不到落实,虽然高层提出以民生为重等政策,但各级部门执行时的行为却都是反民生的。

曾宁表示:你比如说,湖南永州发生的,就发生在两会开会期间,这样的使用军警、使用这个武警,甚至使用正规的军队,对这个抗议的民众,对这个表达自己的合理合法的经济诉求的民众,进行镇压、进行残酷镇压的这样一个现象,就恰恰逢迎了中国政府他不是在以民生为重,他完全执行的就是一种整套的反民生的这样一种政策,执行的是反民众的这样一种理念。

曾宁认为目前中国处于一个不得不变的情况,当前1900万的退党大潮呼应了这个事实,只有从政治和经济面上改革,中华民族才有良性发展。

新唐人记者 林慧心 蔡冠霖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