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大罢工 公共设施关闭

【新唐人】以色列总工会与政府就工人薪水问题谈判失败后,星期三发起了大规模罢工,导致港口和机场关闭,公共设施停止使用。

以色列机场和火车站因为罢工而关闭,一些乘客仍然在本古里安机场等待,希望取消罢工,恢复航班。

正在等候的乘客菲尔米达(ROSA FILMINIDA)说:“如果我们的班机被取消我很伤心,因为我的家人正在菲律宾等我们,我们只有几天的假期。”

这次无限期的罢工在当地时间早9点开始,政府请求劳工法庭命令取消罢工,以色列媒体称法庭将在数小时内作出裁决。

这次罢工几乎使所有的重要设施受到影响,包括进出以色列的国际航班。

以色列总工会称它所代表的数千工人几个月没有领到工资,政府则表示地方官员应该为此负责, 工人的薪水应该由地方支付。

4000名准备前来观看以色列和英格兰星期六举行的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的球迷也受到影响,工会成员称将会允许英格兰足球队的飞机降落,但还不清楚是否允许球迷的飞机降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