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甲感谢各界关注 称中共倒台天意民意

【新唐人】三月十六日,原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共不断追捕他,是因为他致力于推动解体中共政权,而中国实现民主自由是不可逆转的趋势,也是顺应天意和民意,他同时向帮助和关注他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

贾甲认为,中共想利用外国政府作为共产党的工具,阻止他推九评促退党的工作,但是事实证明,任何一个国家都要站在民主和正义这一边。

贾甲:‘因为最终呢, 印尼政府亲自向我表态,“我们是民主国家, 我们一定要坚持民主”。’

贾甲分析,中共政权已经全面松动、瓦解,抓他回去,以打击、削弱中国人民或者广大党员,对共产党的反对和退党的潮流。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高大维先生表示,贾甲不仅反馈大陆民心厌恶中共,还向大陆人民证实了退党大潮的真实性。

高大维先生:‘他这样一呼应就使中共邪党非常害怕,就老是要让他消声。所以说贾甲目前,所遇到的这些麻烦、干扰,都是跟中共这个邪党有直接的关系。这件事情真正触及到中共生存危机。 ’

贾甲认为,共产党是魔鬼,中共用强大的压力、残暴的手段来推行无神论,因为如果中国没有神,那魔鬼就可以横行。他感到自己参与的每一个活动,都是在神的保护和支持下完成的。

贾甲在新西兰求学的儿子贾阔也表示,父亲自去年10月公开宣布脱离中共至今,两人心中一直有一种无形的力量在支持着。

贾阔:‘我们深深感受到很多种的神迹,在我们身边发生,我想它是来自于神的。我和父亲衷心的感谢所有人们对予他的支持和帮助的同时,也要感谢这种无形的力量对予我们的支持和帮助。’

贾甲3月8号在峇里岛出席一个私人集会后,遭当地警方关押。随后有70多个国际民间团体联合写信给印尼总统要求释放贾甲,在互联网上抗议的签名超过两千人。15号贾甲获得保释,目前他希望尽快获得难民身份,并被第三国接受。

新唐人记者 梁欣 特约记者 成容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