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团日本站演出圆满落幕

【新唐人】当地时间三月十四日晚九点半,神韵艺术团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日本站的演出在大宫音乐城落下帷幕。艺术团表现的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震撼着到场的每一位观众,更激起人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向往。

 

神韵艺术团日本大宫音乐城的演出落下帷幕,圆满结束了日本站的四场演出,日本观众在恋恋不舍中退场。有的表示喜欢二胡,有的表示喜欢关贵敏的独唱,还有的表示所有的节目都非常精彩。

 

画家平和惠表示:“我觉的这一次的场面非常宏大。把中国的历史和文化向日本人介绍,实在是太棒了。我觉得这是很高的艺术,值得向全世界介绍中华民族的艺术,还有历史文化。”

 

东京都议员古贺俊昭表示:“中国还没有人权,没有自由,演出中很好的表现了出来。 他表示欣赏精忠报国里面表现的岳飞母子,感到世界各个民族是相通的。

 

一名观众表示神韵艺术团的表演“在传承中国文化方面是非常成功的,值得敬佩。”

 

许多观众都从各自的角度表示非常欣赏艺术团的表演,并且表示明年有机会一定会再来。

 

以上是新唐人记者在日本大宫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