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政府强拆民房 住户难讨公道

【新唐人】南京市民戴长斌的私人住房四年前曾被政府强行拆掉﹐3月13号戴长斌对本台记者表示﹐到各级政府部门走访求助了数百次,到中央也上访了7次,受尽了羞辱、刁难之后,各级单位还是相互推诿责任,没人出面解决问题。

据戴长斌先生介绍,他们原来是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邓府巷、长江路的居民,南京市政府2003年强行拆掉了他们的房子并毁损大量室内的财产,目前还有10几户居民得不到合理赔偿。为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他们7次千里跋涉到北京上访、写了56封求助信、数百次走访求助各级政府:

戴长斌:“没有用啊,有用就都解决啦,唉!无能为力啊!走投无路!我们只希望政府妥善的帮我们解决,把房子还给我们就行了,住房财产该赔给我们赔给我们,只要政府依法赔偿就行了”

戴长斌披露,南京市国土局土地储备中心将土地卖给了开发商,又委托玄武区拆迁办执行拆迁。

戴长斌:“拆迁办就采取非法的手段把我们的房子推倒了,财产也没了,我被拆迁的是我岳母的私有财产,他把我们的房子拆了,把地交给了开发商,开发商现在盖起高楼大厦了,现在赚钱了,而我们也没人管了。”

戴长斌说,为了维权,这些受害的居民们花费了很多时间、精力和财力依照法定程序一步步上访,但是政府部门层层的欺骗以及无休止的拖延使得依法信访的民众感到苦不堪言。

新唐人记者陆芳 王新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