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余政要褒奖芝加哥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新唐人】芝加哥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收到包括伊州州长,两位联邦参议员,两位联邦众议员在内的二十多个褒奖,祝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举行,使得中西人士一同分享中国新年的喜悦。

在晚会开始前举办的贵宾招待会上,芝加哥侨社的大家长-驻芝加哥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郑天授首先感谢主办单位和赞助商家的努力和支持,把这场集音乐舞蹈于一体的精彩演出带给芝城观众。由于当天是元宵节前夜,因此他还表示,这台晚会也为传统上长达十五天的新年庆典画下圆满的句号。

芝加哥的十一区区长詹姆斯鲍瑟宣读了来自市议会的决议案。决议案由Balcer和中国城所在的第二十五区区长苏理士共同起草,二月七日市议会大会上通过。决议中写道,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已成为中华传统文化的橱窗和中西文化交融的平台, 并将对中国文化感兴趣的人们联合起来。因此,市议会全体成员在这里向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和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参与者表达真诚的祝贺和支持,也诚挚希望晚会能继续办下去。

身穿红色中式上衣的州众议员麦琪亨特尔宣读了州参议院的决议案。下午场演出开始前,州众议院也送来了褒奖,褒奖是由众议院多数党领袖巴巴拉- 克瑞提出的。

芝加哥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总裁刘依表示,今年共收到二十多个褒奖,其中包括州长,两位联邦参议员,八位联邦众议员, 以及州参、众议员的褒奖。

本台记者杨晓玫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