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余政要褒獎芝加哥全球華人新年晚會

【新唐人】芝加哥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收到包括伊州州長,兩位聯邦參議員,兩位聯邦眾議員在內的二十多個褒獎,祝賀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舉行,使得中西人士一同分享中國新年的喜悅。

在晚會開始前舉辦的貴賓招待會上,芝加哥僑社的大家長-駐芝加哥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鄭天授首先感謝主辦單位和贊助商家的努力和支持,把這場集音樂舞蹈于一體的精彩演出帶給芝城觀眾。由于當天是元宵節前夜,因此他還表示,這台晚會也為傳統上長達十五天的新年慶典畫下圓滿的句號。

芝加哥的十一區區長詹姆斯鮑瑟宣讀了來自市議會的決議案。決議案由Balcer和中國城所在的第二十五區區長蘇理士共同起草,二月七日市議會大會上通過。決議中寫道,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已成為中華傳統文化的櫥窗和中西文化交融的平台, 并將對中國文化感興趣的人們聯合起來。因此,市議會全體成員在這里向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和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參与者表達真誠的祝賀和支持,也誠摯希望晚會能繼續辦下去。

身穿紅色中式上衣的州眾議員麥琪亨特爾宣讀了州參議院的決議案。下午場演出開始前,州眾議院也送來了褒獎,褒獎是由眾議院多數党領袖巴巴拉- 克瑞提出的。

芝加哥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總裁劉依表示,今年共收到二十多個褒獎,其中包括州長,兩位聯邦參議員,八位聯邦眾議員, 以及州參、眾議員的褒獎。

本台記者楊曉玫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