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论家凌锋称中共“物权法”是骗局

【新唐人】在中共两会期间,中共媒体高调谈论有关“民生”与“物权法”的话题。著名评论家凌锋表示,两会期间审议“物权法”草案,只不过是一场维护中共独裁政权的政治秀,要解决民生问题,必须废除中共一党专政,请看本台记者采访报导。

林保华认为两会审议“物权法”草案,说是要保护这些农民或小市民的物权,但又在两会期间大量抓补上访民众,只能证明中共当局所谓的关心民生问题,是场骗局。

林保华(凌锋):“要解决民生问题,最好的办法(就是)接见这些上访民众,去解决他们的问题,但两会时就把他们抓起来,然后把中国的异议人士弄到外地去。那种镇压的方法越来越不行的时候,它欺骗性就会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用欺骗的手法来缓和民众的情绪。”

有观察人士分析,中国大陆仍有大量国有企业的产权不清楚,这是造成当前官员腐败的根源之一,也有网友反应:中国民众不相信有了物权法之后,普通人的物质利益会跟强势群体的利益得到同样的重视。

林保华对此表示,中国《物权法》草案,真正受到保障的是中共权贵,一般民众享受不到。他强调要解决中国民生问题,就要废除一党专政,共产党才没有特权,不能搞腐败。

中国的《物权法》起草工作已有十三年之久,《物权法》草案自2002年以来,在人大历经七次审议,迄今没有通过。

新唐人记者 王倩云 李明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