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团四月巡回台湾未演先轰动

【新唐人】神韵艺术团将于四月在台湾北中南三地巡回演出8场。3月1日中午12 点开放售票后,随即出现抢购热潮,台北台南共五场的预售票已销售一空,台中三个场次的表演也已卖出七成。

这次美国神韵艺术团世界巡回演出的门票,在台湾最大的艺文表演年代售票系统预售,3月1日中午12 点一到,全台各地售票点以及网络售票系统涌入大批人潮,台北三场的预售票在短短3个小时内即抢购一空。

买票民众王小姐:"我今天早上八九点的时候就赶快去看网站﹐就一个心就是很担心买不到票,我想说这么轰动,怕买不到,所以我就一直打电话去问。"

售票商家蔡祥瑞:"很少有节目说一开始卖票就有人买的,陆陆续续都有人买﹐一般节目都是可能要上演的前几天才开始陆陆续续卖﹐这个节目算不错﹐一开始就有人买。"

主办单位新唐人亚太电视台艺文部副理李佑君表示:“ 蛮不寻常的是,高价位的票卖得比低价位好很多。可以感觉到,很多识途老马知道神韵艺术团是世界极选的演出,他就希望能买最好位置的票来观赏这场演出。”

神韵艺术团来台的演出期间是4/7到4/13,将在台北城市舞台、台南市立文化中心以及台中中兴大学惠荪堂共演出八场。新唐人亚太电视台表示,为促进世界级艺术表演团体来台进行文化交流,这次的演出,预计将带给台湾民众前所未见、独树一帜的文化盛宴。

新唐人电视 苻济贤 吴雅婷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