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杰呼吁港特首允许市民参与选举论坛

【新唐人】香港泛民主派行政长官候选人梁家杰星期六出席一个公开活动时,再次呼吁现特首曾荫权允许市民参加3月1日由多位亲共选委举办的特首选举答问大会。

星期六中午,梁家杰前往一间教育中心参观儿童英语话剧彩排。他表示,希望香港每位儿童都可以接受良好的基础教育,并建议提供学前及中小学免费教育。

香港泛民主派特首候选人梁家杰:教育其实是很重要的,不可以只有有钱的家长才可以送小朋友得到好的教育,应该人人都有这个机会。

有消息指曾荫权配合中共当局,拒绝将3月1日由多位亲共选委举办的特首选举答问大会开放让市民参加。梁家杰呼吁曾荫权回心转意,不要只是把重视民意挂在嘴上。

香港泛民主派特首候选人梁家杰:如果真的相信民间有智慧,相信公众的意见是值得施政者去参考同时去吸收。

中共在港的喉舌媒体同日批评梁家杰政纲的资本是对抗中央(中共),但梁家杰对此不以为然。

香港泛民主派特首候选人梁家杰:我的政纲很清楚,是立足于香港去怎样为国家、为祖国做出重大贡献这方面去立论的,大家看清楚了就一定会明白的。

据了解,3月1日在会展举行的答问大会,除了公众不能进入之外,还规定会场内除候选人外,任何人都不可以穿着或携带可被视为选举广告或有政治标志的衣饰和物件,违规者可被请离场。外界普遍认为,这些措施是针对会场上可能出现的抗议活动。

新唐人记者潘在殊、吴俊婷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