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颁布法令限制“围捕狩猎”

【新唐人】南非政府日前颁布多项保护法令,限制人们对诸如狮子等食肉猛兽进行“围捕狩猎”。

南非政府新颁布的这些法令,将制裁在私人保护区内,进行围捕猎杀猛兽的行为。

这种在划定的区域内进行打猎的行为,一直被动物保护人士视为是一种残酷的狩猎行为。动物保护人士指称南非政府执行禁止“围捕猎杀”的法令过程太过缓慢,造成这些被人养大的动物,因为失去对人类恐惧的戒心,没有逃生能力而被杀。

南非环境暨旅游部部长斯卡尔奎克(Marthinus van Schalkwyk)表示:这些法令将从今年的6月1日开始生效实行。

据估计每年大约有3百至1千5百头,生长在私人保护区内的狮子遭到猎杀。南非专业狩猎协会(The Professional Hunters Association of South Africa)估计,那些在私人保护区从事“围捕猎杀”中介事业的人,每年大约可以赚进3亿5千6百90万美元的收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