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弟子 大陆民众给法轮功创始人拜年

【新唐人】按照中国人的传统,过年不但是一家团聚的大喜日子,也是表达对恩人、对亲朋好友关爱的感激的日子。拜年好像成了中国人不成文的感恩节了。近日,中国大陆和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通过明慧网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恭贺新年。他们通过互联网传送精美贺卡、闪画、诗词、书法等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和真情,在贺词中他们表达对法轮功提倡的“真善忍”的坚定信念和乐观自信,也展现出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七年多的迫害无法改变人们的信仰。

 

法轮功学员表示,自1999年7月以来,中共通过强大的国家机器和媒体一面倒的宣传,以造谣、诬陷、栽赃、封锁、洗脑、残杀等手段,试图消灭法轮功。然而,七年多来,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向民众讲述法轮功受迫害的真实情况,不仅法轮功学员的信念越来越坚定,而且,支持法轮功的政府和民众越来越多。

 

近日,明慧网还收到不少没修炼法轮功的普通大陆民众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谢信和拜年信,表达了他们对李先生的崇敬和感激,以及对李先生教导出来的大法弟子的尊敬和喜爱。

 

他们中不少是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和亲朋好友,他们从自己亲人的身上感受到了法轮功的神奇和美好。尽管他们也受到了这场残酷镇压的株连迫害,但他们坚守良知,呵护正义的善举,让他们勇敢的站出来保护法轮功学员。新年之际,他们也由衷地感激李洪志先生带给这世界的美好。

 

一位黑龙江民众在拜年信中写到:“最最尊敬的李大师,新年好,感谢在您的功法指导下,使我家中的多名人员告别病魔,走上慈悲向善的正法大道。”

 

一封来自辽宁省黑山县太和镇大法弟子家属的问候信中写到:作为大法弟子的家属虽然没成为您的弟子,但深知法轮大法是正法,我们也学着大法弟子的样子,按“真善忍”做好人,深受大法的恩泽。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我们以崇敬的心情,

向伟大慈悲的李老师道一声:辛苦了!祝愿您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

 

不少来自浙江、黑龙江佳木斯,河北省辛集市、吉林白山市抚松县露水河、河北平山县的民众,专门在拜年信中表达他们对李老师的感激之情,然而更多的人是由于相信了法轮功学员讲述的真相,把法轮大法的护身符带在身上,遇到危险时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从而逢凶化吉大难不死。对于救命恩人李洪志大师,自然是感激不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