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交响乐团举办新年音乐会

【新唐人】旧金山交响乐团为庆贺中国传统猪年的来临,将于二月二十四日星期六下午四点于旧金山戴维斯音乐厅举行一年一度的新年音乐会。

旧金山交响乐团已连续七年举办农历新年音乐会,今年也不例外。农历新年庆祝会主席Jessa Wu 表示,举办这个音乐会的目地一方面是介绍中华文化,另一方面是募捐。所得捐款将用于支持旧金山交响乐团的湾区教育与社区计划。

她说,“我们从西雅图交响乐团邀请到了年轻的中国指挥来为我们做指挥,她是CozdynKuan,我们还有14岁的琴童 龚天鹏,他是从中国来的,现在Julliard音乐学院,他也会为我们表演。”

Jessa Wu还介绍今年的节目将包括汉声国乐团的演奏,及湾区作曲家司徒钢的作品,“最多的是中国观众,有70%。30%是主流社会的观众。事实上我们的目标是家庭,所以我们是在星期六下午来演出,家人可以带孩子来共享音乐会”

音乐会之后,主办单位还将在戴维斯音乐大厅,举行贺岁招待会,免费招待所有持入场券的听众。稍后于市政厅举行的晚宴,则作为主要的募捐活动。

新唐人记者洪玮莲、张芬旧金山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