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军在巴格达南方逮捕34名恐怖分子

【新唐人】伊拉克部队表示,他们在首都巴格达南方的巴比伦省逮捕了34名恐怖组织“天堂战士”组织的成员,这是美伊联军宣布展开大扫荡后的一次搜捕行动,目的在终止伊拉克境内恐怖份子的联系网络。

星期天(2月18日)伊拉克政府军表示,他们在一项根除首都巴格达南方,巴比伦省的叛乱份子的搜捕行动中,一共逮捕了34名“天堂战士”组织的成员。

部队人员表示,安全部队接获消息后,就在2月16日展开搜捕行动,他们在巴比伦省的南方城镇,包括托马力亚,阿穆罕迪辛和阿斯卡里成功逮捕到恐怖份子。

伊军上校阿里•阿卜杜尔•拉扎克(Ali Abdul Razzaq)表示:这次巴比伦省的搜捕行动,是为了断绝该省里挑起恐惧与混乱的恐怖份子的联系网络。

他还表示,这次巴比伦省三地的搜捕行动和巴格达的“执法行动”同步展开,“执法行动”是伊拉克政府不久前宣布和美军共同展开的大扫荡行动,目的是杜绝暴力,以及终止伊国境内恐怖份子的联系网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