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轮功学员曾爱华传九评被中共重判

【新唐人】上海浦东新区法院星期一开庭,以宣传制作法轮功资料为名判处香港法轮功学员曾爱华三年徒刑。曾爱华在澳洲的女儿陈慕涵对判决感到失望,她质疑母亲是因为传播九评才遭到了当局的重判。

曾爱华案原定星期一下午开庭,三天前突然被更改到上午九点。开庭当日,上海当局在法庭外派驻了数十名员警,气氛紧张。

曾爱华在澳洲的女儿陈慕涵引述参加旁听的父亲的话说,法官指称在母亲家中搜出159张法轮功真相光碟,要母亲认罪。但母亲坚持自己无罪,母亲的陈述一度被法官打断。

曾爱华的女儿陈慕涵:我妈妈就说,我一直是一个秉公守法的良民,现在在这�接受你们审判,是国家的悲哀,我希望你们每个人都能拿出你们自己的良知。法庭上,浦东新区检察院以一位没有出庭的证人的所谓证词,要曾爱华承认提供300多张九评光碟,遭到了曾爱华的否认。陈慕涵相信,母亲的入狱可能和《九评》有关。

曾爱华的女儿陈慕涵:之所以现在判刑这么重,也是因为九评从根本上动摇了共产党的根基,所以我想这个是有关系的。

曾爱华和家人不服判决,已决定上诉。

去年5月,曾爱华在上海被公安绑架抄家,被抄走包括《九评》在内的100多张光碟。陈慕涵在香港和澳洲呼吁营救,澳洲外交部等国际机构表达了对曾爱华被捕的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