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輪功學員曾愛華傳九評被中共重判

【新唐人】上海浦東新區法院星期一開庭,以宣傳製作法輪功資料為名判處香港法輪功學員曾愛華三年徒刑。曾愛華在澳洲的女兒陳慕涵對判決感到失望,她質疑母親是因為傳播九評才遭到了當局的重判。

曾愛華案原定星期一下午開庭,三天前突然被更改到上午九點。開庭當日,上海當局在法庭外派駐了數十名員警,氣氛緊張。

曾愛華在澳洲的女兒陳慕涵引述參加旁聽的父親的話說,法官指稱在母親家中搜出159張法輪功真相光碟,要母親認罪。但母親堅持自己無罪,母親的陳述一度被法官打斷。

曾愛華的女兒陳慕涵:我媽媽就說,我一直是一個秉公守法的良民,現在在這�接受你們審判,是國家的悲哀,我希望你們每個人都能拿出你們自己的良知。法庭上,浦東新區檢察院以一位沒有出庭的證人的所謂證詞,要曾愛華承認提供300多張九評光碟,遭到了曾愛華的否認。陳慕涵相信,母親的入獄可能和《九評》有關。

曾愛華的女兒陳慕涵:之所以現在判刑這麼重,也是因為九評從根本上動搖了共產黨的根基,所以我想這個是有關係的。

曾愛華和家人不服判決,已決定上訴。

去年5月,曾愛華在上海被公安綁架抄家,被抄走包括《九評》在內的100多張光碟。陳慕涵在香港和澳洲呼籲營救,澳洲外交部等國際機構表達了對曾愛華被捕的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