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达丰收购印度手机公司

【新唐人】沃达丰印度移动电话营运商和记埃萨(Hutchison Essar)购买了67%的股份,价值为111亿美元。 这个交易使沃达丰可以对发展迅速的印度手机市场有所控制。 这一交易结束了长期以来就香港和记电讯公司拥有的埃萨股份的竞购战。

沃达丰印度移动电话营运商和记埃萨(Hutchison Essar)购买了67%的股份,价值为111亿美元。

据沃达丰指出,印度是目前世界上发展最为迅速的手机市场,每个月该国都有650万名新的用户。 这样沃达丰就可以补偿其在欧洲这样发展缓慢的成熟市场中的利润不足。

沃达丰的主席邦德指出,"印度将成为世界上最大以及最为重要的手机市场之一。"他还预计沃达丰将在传递经济以及社会效益方面扮演重要角色。

这一交易评估出印度手机营运商和记的价值为188亿美元,这比一些分析人士预计的价值要低。

沃达丰也表示该公司会拥有20亿美元的债务。这个英国手机营运商一直与另外两家印度公司进行竞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