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号中国新闻简讯

【新唐人】1、被中共击毁卫星碎片 接近日本卫星轨道

据日本宇宙专家7号的最新测试分析,一个长约10釐米的卫星碎片已经接近日本一颗叫做“大地”的卫星轨道,专家担忧超过120个卫星将被中共击毁的卫星碎片所撞击。

2、民调显示中国超过三亿人信仰宗教 

BBC7号报导,最近上海华东师范大学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中国信仰宗教人数日益上涨,目前已高达3亿人以上。中国信仰宗教的实际人数是官方统计数字的三倍。

3、两法轮功学员遭迫害 一月离世

明慧网8号报导,两名法轮功学员周健和柏淑芬,因修炼法轮功长期被中共关押判刑,劳教期间遭受酷刑,身心严重受创。目前得知两人已在一月过世。

4、中国奥运足球队欧洲巡回 连打三次群架

正在欧洲巡回,进行热身训练的中国奥运国家足球代表队,8号凌晨与英国队进行友谊赛,双方交峰时发生冲突,大打出手。据悉,这是中国奥运队在欧洲十天的第三场群架。

5、山东女大学生揭发父亲包二奶被判侮辱罪

中国山东济南女大学生王静,架设“父亲不如西门庆”网站,公布父亲包养二奶资料被“二奶”告上法院,二月五号,法院以王静“侮辱他人”罪名,判处她接受管训两年。

6、中国温室效应影响气候

中共气象局官员6号承认,中国最近北部发生干旱以及冬天气候变暖的现象与温室效应相关。中国高人均排放量,已使中国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碳排放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