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设计师在纽约时装周发表07年秋装

【新唐人】著名美国时装设计师麦克.寇尔斯(Michael Kors)和巴西籍设计师卡洛斯.米尔(Carlos Miele)﹐于星期三(2月7日) 同时在纽约时装周中发表了他们今年所要推出的秋装款式。

麦克.寇尔斯(Michael Kors)在今年的纽约时装周中﹐采用貂皮混搭棉质布料、闪亮的开士米羊毛(cashmere)、鳄鱼皮革、刺绣和花呢等衣料设计他的秋装﹐使他发表的系列秋装呈现出多样缤纷的色彩及质感。

从这次时装周所发表的许多秋装中显示出:今年的秋装流行趋势﹐又再回归到60年代的时装潮流中。

寇尔斯大部分的设计作品都是以黑色和褐色系为基础﹐再配上像是蓝色、橘色和金色等大胆而鲜艳的颜色。这样的搭配可以营造出实际而简洁的效果﹐同时给人一种潇洒、甚至是富有魅力的感觉。

寇尔斯还重新设计了他的提袋﹐模特儿们提着被他称做是“特制背包”的新设计样品﹐帅气的走上伸展台。这款采用鳄鱼皮、绒毛皮和专利皮革所作成的既豪华又端庄的皮包,成了一种别出心裁的女性专属配件。

巴西时装设计师卡尔洛斯.米勒(Carlos Miele)以采用巴西传统补丁和编织的时装技巧闻名。他也在同一天发表了他的秋装新作。

米勒的设计作品包括有多款搭配帽子的鲜艳洋装﹐这些设计的灵感来自于雨水印花﹐他大量的采用金色丝缎、鳄鱼皮革和多样丰富的皱褶布料,使他的作品呈现出一股令人兴奋而复杂的感受。

米勒说他不喜欢使用单调的衣料﹐而比较喜欢采用多种材质﹐好让他的作品可以呈现出金属的光冷效果﹐并且能够表现出刺绣的立体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