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害死病人 北京卫生局门前访民喊冤

【新唐人】2月2日,王建华等10名北京访民聚集在北京卫生局门前喊话抗议,访民们指医院因医疗失误,为推卸责任故意将病人害死,而官方的包庇却令到他们状告无门。

记者:据了解,王建华的亲属在北京通州中医院做12指肠切除手术,在手术期间因医生失误而导致病人在手术台上因缺血而昏迷,并变成植物人。医院为了避免支付高昂的赔偿而故意导致病人死亡。7年来他多次上访起诉,但状告无门,被迫走上大街申述。他透露,上访经常受到员警殴打,他很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问题能否得到保障。

王建华说:“我这事一旦曝光出去以后呢,对党和国家的名誉都要受到影响,那公检法连政府,带他们纪委,监查,他们都在干吗呢?”

王建华表示,他的案子是现代版的《杨乃武与小白菜》,同时涉及到的官员有二、三十人。

王建华说 : “法官呢都跟他们一块儿改病历,没法儿打这个官司,您知道中国这个法院是谁开的,是政府开的,不是为老百姓说话,是为政府说话的,这个卫生局长啊,他替他们编造死亡鉴定书,说鉴定不是医疗事故。”

近年来,大陆医生的医德一直是公众谈论的话题,目前医院公开收受红包已经是普遍存在的一个现象。

新唐人记者陆芳,舒展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