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台销会成功举办台湾商务之旅

【新唐人】成立不久的北加州台湾行销会﹐进期举办了首届台湾商务之旅﹐请看本台来自旧金山的报导。

为帮助台湾中小型企业的产品走向世界﹐以及台美人士进入行销行业﹐去年八月底成立的北加州台湾行销协会﹐每月举办商务讲座﹔更于去年十二月初组织回台商务之旅﹐使会员有机会直接与厂商面谈。

会长邓琼如介绍说﹕

台湾许多企业对我们协会很重视﹐认为我们和他们可以做出许多事。”

台湾外贸协会驻旧金山办事处蔡文凯主任谈到他对台湾企业的认识﹕(“台湾企业要非常快速﹐你要有新 的产品﹐NOTE:请CUT 此句) 台湾的厂商是最好的﹐世界上最好的电子产品如果在美国要两个月﹐在台湾可能一个礼拜﹐这已经是慢的﹐并且台湾的厂商能够触及世界的每一个地方。”

这次台湾商务之旅主要涉及食品加工、生活用品、电子产品等适用的民生产品以及游轮等豪华产品的商务洽谈。三月底还有机会回台。

新唐人记者卢英、杜青在美国加州旧金山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