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互动直播:雷光达谈社区服务与政府基金

【新唐人2007年1月31日讯】热点互动直播(123)雷光达谈社区服务政府基金:华裔为什么要积极参与社区的服务项目?

社区服务”和”政府基金”对于一些海外华人来说,还是比较陌生的概念,甚至觉得这些项目似乎与自己相距遥远,所以避而不谈。

那么,华裔为什么要积极参与社区的服务项目?华裔商界如何能够争取到政府基金,以使自己的生意更上一层楼? 怎样才能争取到大的客户? 就这些观众感兴趣的话题, 我们特别邀请到纽约市中华总商会主席,雷光达保险公司总裁雷光达先生来到新唐人电视台《热点互动〉节目现场与您分享他在社区服务和经营保险业的心得,并回答您所提出的问题。

请您锁定—–新唐人电视台周二(2007年1月30日)热线直播节目。

美东时间晚上9:00—9:30

热线电话:646-519-2879

大陆免费直播电话:179710-8996008663

欢迎您的参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