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互动直播:雷光達談社區服務與政府基金

【新唐人2007年1月31日訊】热点互动直播(123)雷光達談社區服務政府基金:華裔為什麼要積極參與社區的服務項目?

社區服務」和」政府基金」對於一些海外華人來說,還是比較陌生的概念,甚至覺得這些項目似乎與自己相距遙遠,所以避而不談。

那麼,華裔為什麼要積極參與社區的服務項目?華裔商界如何能夠爭取到政府基金,以使自己的生意更上一層樓? 怎樣才能爭取到大的客戶? 就這些觀眾感興趣的話題, 我們特別邀請到紐約市中華總商會主席,雷光達保險公司總裁雷光達先生來到新唐人電視台《熱點互動〉節目現場與您分享他在社區服務和經營保險業的心得,並回答您所提出的問題。

請您鎖定—–新唐人電視台週二(2007年1月30日)熱線直播節目。

美東時間晚上9:00—9:30

熱線電話:646-519-2879

大陸免費直播電話:179710-8996008663

歡迎您的參與!(

相關文章
評論